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建设

首页  »  历史数据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2019年11月8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在犀浦校区26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兴博同志主持,科研院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是由科研院副院长王鹰主讲主题是不忘初心,加快发展智能交通建设交通强国提供强有力支撑王鹰同志们介绍了新技术推动与市场需求变化的共同作用下引发的智能交通变革历程以及未来智能交通创新发展的方向。他指出,智能交通是未来科技发展的重要部分科技兴民族兴,科技强国家强全体同志应当立足岗位,国家、学校科技工作做出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是由科研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兴博领学主讲,学习内容是李克强总理在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今年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设立25周年,李克强在座谈会上听取了8位基金获得者代表的发言,并提出三点对国家科技创新工作具体意见。张兴博详细介绍8位发言代表的背景情况和科研历程,与同志们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三点重要意见。

科研院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调整大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