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建设

首页  »  历史数据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根据教育部关于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最新要求,按照《西南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相关精神,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视,撰写个人检视问题材料。

2019年11月6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领导班子综合楼209会议室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周祚万主持。周院长强调全体同志要报告清楚个人检视情况,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要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要报告。

随后科研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按照西交主题教育办[2019]8号文件的要求,对照党章查摆的8个方面,《准则》查摆的8个方面,《条例》查摆的5个方面逐条报告检视情况和存在差距,并剖析了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个人报告结束后与会同志进行了相互提醒警示。

会议最后,周祚万院长指出,全体同志务必要把本次对照检视发现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不断增强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调整大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