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建设

首页  »  历史数据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11日下午4点,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领导班子在综合楼269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首先,由周祚万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包括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三部分内容。周祚万书记强调,全体同志务必严格按照讲话精神的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以指导工作的开展。

随后,张兴博副书记带领同志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组织大家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开热烈研讨。班子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感叹祖国的伟大,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为学校,为国家的科技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