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建设

首页  »  历史数据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周祚万书记为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根据我支部工作计划安排1010下午410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综合楼269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周祚万同志主讲。第七督察组督察员、学工部副部长宋刚同志特邀出席本次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优秀基因。党课伊始,周祚万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中明确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在讲话和通知中,都把学习教育突出摆在第一位,定为首要重点措施,这充分说明了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着,周祚万书记分为读懂—习近平总书记如何传承学习教育红色优秀基因,回望—党的历届领导人为什么突出强调学习教育,做实—在主题教育中如何抓好学习教育首要重点工作三个部分,结合大数据战略、人工智能等具体实例,深入浅出的为同志们带来了一生动主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与会同志围绕党课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共产党人的优秀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调整大小 20191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