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建设

首页  »  历史数据  »  支部建设  »  正文

勤学习 促发展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专题学习

2019年3月28日下午15:30,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主题学习会议。科研院党支部党员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周祚万同志主持。

张兴博副书记通报机关党委近期重要工作,包括 “神秘访客”双访制度、作风建设、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等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及老师要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调整大小 图片1.png

张兴博结合安全实例,带领专题学习陈宝生同志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陈部长强调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夯实防护基础,狠抓学校“三防”建设;完善长效机制,狠抓安全制度落地;提升应急能力,狠抓重点领域整治;提高防范意识,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加大监督力度,狠抓考核问责整改。要求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升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能力,希望各部门结合实际工作,领会会议精神,扎牢安全红线。

科研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什么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整治的实施意见。还主题研讨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研讨了张学龙副书记所做《坚持稳中求进 勇于自我革命 着力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

调整大小 图片2.png

周祚万书记要求,科研院对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的事项要提高政治站位。传达了王顺洪书记、徐飞校长关于巡视整改的总体指示,明确要求科研院务必要从严、从实、从快落实巡视整改事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全体成员要做到学习不放松,整体工作不放松,巡视整改不放松。巡视整改工作中各分管院长要责任到位、担当到位。

周书记指出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组建安全工作团队,形成安全工作每月汇总制度,建立安全抽查制度。周书记明确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

邓永权、李怀龙、周南等就相关工作就行提醒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