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建设

首页  »  历史数据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年3月11日下午14:00,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犀浦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周祚万同志主持。

人事处处长、机关党委委员刘长军同志到会议现场指导工作。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川同志等22名党员参加会议。

周祚万带领大家学习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务虚工作会议精神。务虚工作主要包括4个专题,包括抓实发展核心问题,抓实民生核心问题,围绕落实巡视整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讲话。周祚万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川教授的发言《科研工作思考-川藏铁路》。

周祚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全体党员进行2018年度工作述职。周书记从夯实思想基础,提高理论水平;抓住工作重点,突出质量实效;加强组织建设,凝聚支部精气神;严格党建纪律,化解消极干扰;领导以身作则,发挥堡垒作用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六方面详细介绍了党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和主要成效,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管理工作的水平,要求每位同志从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做到“双提高”,写好2019年“奋进之笔”的科研篇章,使工作在奋进中落实,在落实中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图片1.png

周祚万进行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后,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评价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何川、周祚万、王齐荣等党员同志深入剖析党性修养,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群策群力,相互指出问题,并提出完善建议。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完成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党支部大会讨论并决策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事宜。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