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支部建设

首页  »  历史数据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75日下午1600,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兴博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换建议。

会上,张兴博首先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情况以及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接着,全体党员依次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对照检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张兴博向同志们通报了科研院在第四届机关优秀工作案例的申报情况,提醒了科职以上党员干部的网络学习和学习笔记完成进度,并通报了2名青年同志递交入党申请书情况和申请组织关系转入科研院党支部同志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