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成果与合作

崇州市委书记赵浩宇一行来校交流合作

为推进崇州市与学校深度合作,3月26日下午,中共崇州市委书记赵浩宇率队来校访问,就推进崇州市产业功能园区与学校深度融合,推进市校全面战略合作等进行洽谈交流。崇州市委书记赵浩宇、副市长叶志俊、郑厚君及相关委办局负责人,西南交通大学校长助理、科研院院长何川教授及相关部处、学院领导和教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处长谭建鑫主持。

1.jpg

何川首先代表王顺洪书记和徐飞校长对赵浩宇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崇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何川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科研的总体情况,崇州市商投局局长徐剑介绍了崇州市的产业布局、优惠政策以及权高峰教授领衔的天智轻量化项目在崇州的发展情况。自由交流环节,权高峰教授详细介绍了去崇州进行成果转化、产业化的背景,对崇州市政府给予的方方面面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最后,赵浩宇发言时说到,非常感谢学校对本次来访所做的周到安排,并介绍了崇州市在智能制造、康养休闲、优质粮油和大数据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说到,通过对学校主要实验场馆的参观和交流,充分领略到了学校严谨的学术氛围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坚定了崇州市与西南交通大学这样一所一流大学开展深度合作的信心。最后他向学校表达了尽快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愿望,并建议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3.jpg

何川总结发言时指出,崇州市在智能制造、康养休闲、大数据中心等方面的发展规划与学校的优势非常契合,相信校地双方一定能在上述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最后,他希望校市双方能以天智轻量化项目的落地为契机,加快在相关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2.jpg

 座谈会前,赵浩宇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馆外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