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成果与合作

上海华元创信软件有限公司代表团来校交流合作

为落实徐飞校长年初在上海与中电三十二所、华元创信软件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在相关领域的合作,3月8日上午,由学校科研院牵头组织与上海华元创信软件有限公司代表团在学校九里校区明诚堂二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中电三十二所所长助理、上海华元创信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双全、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南交大科研院副院长吴广宁教授、相关学院领导、专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院吴广宁副院长主持。

2.jpg

吴广宁首先对李双全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学校科研总体情况并对校企双方今后合作内容提出建议。他谈到,名企助推名校,名校支撑名企,华元创信聚焦工业自动化控制、轨道交通、国防电子等重大关键装备领域,而西南交大具有长期从事轨道交通理论、技术研究的经验,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和最齐全的轨道交通学科设置,双方合作可谓强强联合,恰逢其时。希望学校与华元创信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深化校企双方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4.jpg

李双全首先简要介绍了华元创信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来意。他谈到,公司是在两化融合、军民融合的战略需求牵引下,依托国家可信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共同出资成立的,研发的安全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在汽车电子、核电控制、工业自动化、航空航天和军事电子装备等重要领域。希望通过校企洽谈交流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1.jpg

最后,与会专家与华元创信在轨道交通装备国产化、基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经过一上午的充分交流,在相关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座谈会前,上海华元创信软件有限公司代表团参观了学校馆外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