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成果与合作

我校举办成都市科技政策宣讲会

“十三五”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下,成都市科技局出台了一批新政策,为了使我校师生能及时、充分理解政策精神,进而促进我校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发展,科研院积极沟通、主动作为,于近日在综合楼269会议室举办了成都市科技政策宣讲会,会议特邀成都市科技局成果处周洪处长主讲,我校科研院、教务处、招就处、合联处、校团委、文科处、校产集团、国际创新创业学院、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众创空间等部门师生共计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周祚万教授主持。

宣讲会上,周洪处长结合成都市校院地协同创新工作,以“成都新十条”为框架,从体制机制构建、载体建设、科技中介服务、科技人才、科技金融支持、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成都市面向高校院所的科技政策,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成都市科技奖励办法,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宣讲会使各相关职能部处、校内师生对成都市科技政策、项目设置等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极大地调动了我校师生申报成都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积极性。

成都市科技创新政策(PPT)

2017成都科技政策高校版(印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