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成果与合作

关于统计与“磁技术/超导技术”相关的纵向项目、横向项目、论文/专著、获奖、专利、专有技术的通知

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落实2018年1月15日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精神,统筹学校磁技术/超导技术的相关资源,促进学校相关领域技术的长足发展,通知如下:

1、现需统计自建校以来与“磁技术/超导技术”相关的纵向项目、横向项目、论文/专著、获奖、专利、专有技术,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本次统计工作,并按附件清单格式汇总本单位老师的相关资料信息,并于2018年1月18日(本周四)下午5:00之前发送至科研院邮箱hzk@swjtu.edu.cn。

2、学校将加强与“磁技术/超导技术”相关的横向项目合同签订的审核工作,各二级单位需做好配合工作,加强监督管理。

 

联 系 人:陈桂兵

联系电话:13808094198

附件:“磁技术/超导技术”相关的纵向项目、横向项目、论文/专著、获奖、专利、专有技术统计汇总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