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成果与合作

首页  »  历史数据  »  成果与合作  »  业务办理  »  奖励申报  »  正文

关于四川省科技成果登记流程

一、科技成果登记范围

凡在本省从事科技活动的个人、组织、承担各级、各类科技计划产生的科技成果应当进行登记;个人及各类企业包括“三资”企业、私营企业的自选课题以及高校、科研机构与企业合作的横向课题产生的科技成果也应进行登记;凡推荐申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的科技成果,必须先办理科技成果登记。登记后的科技成果是政府科技主管部门对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的确认,进入国家科技成果网,进入四川省科技成果登记平台,成为单位和个人科技业绩证明,并可优先取得科技成果转化专项的支持。

二、科技成果登记系统

登陆www.tech110.net(点击链接),首页下载《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V9.0)》软件安装。

三、成果登记提交材料:

1、登记系统填写后由登记系统直接打印的《科技成果登记表》一式两份(盖单位公章);

2、登记系统导出的电子文档1份(系统自动生成文件“***.zip”,文件名称不要修改);

3、技术评价证明一式两份(检查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其中技术评价证明分别是:

    1、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成果:相关的评价证明(鉴定证书或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意见、市场准入证明、新产品证书等);知识产权证明(专利证书、植物品种认定证书、软件登记证书等)和查新报告、法定检测报告、用户证明。

    2、基础理论研究成果:学术论文、学术专著和相关的鉴定或验收报告。

3、软科学研究成果:学术论文、学术专著和相关的引用或应用证明。

准备以上资料及科研院业务联络单(科研院网站“常用下载”中下载)到犀浦校区综合楼207审核盖章。

四、科技成果登记办理

课题组到四川省科学技术研究成果档案馆(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成科路8号(跳伞塔派出所旁)办理登记。

1、四川省科学技术研究成果档案馆对提交材料进行审核;

2、四川省科学技术研究成果档案馆完成成果登记,颁发成果登记号,课题组自愿办理证书。

 

四川省科技成果登记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kjcg.scst.gov.cn:83/index.action

科技成果登记与咨询电话:
        028-85222344
028-85224983

 

联系单位:科研院成果管理科

联系人:王青亚

联系电话:66366275

电子邮箱:glk@swjtu.edu.cn

联系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