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成果与合作

首页  »  历史数据  »  成果与合作  »  业务办理  »  奖励申报  »  正文

关于转发何梁何利基金会“关于提名推荐2017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何梁何利基金会“关于提名推荐2017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的精神,2017年度奖项提名推荐将于今年第一季度进行。请根据该通知相关要求进行申报。

相关要求如下:

  1. 请于3月3日前将推荐书(含附件材料)初稿交科研院成果管理科进行初审;
  2. 请于3月21日前将正式推荐书及相关材料一式2份交科研院成果管理科,由学校统一上报何梁何利基金会。

 

联系人:成果管理科    樊兵

联系电话:66366275

联系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7房间

电子邮箱:glk@swjtu.edu.cn

 

附件:何梁何利基金会“关于提名推荐2017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科研院

2017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