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项目管理

西南交通大学科研项目绩效考核流程

图片.png

相关说明:

1、间接费用的管理:间接经费中的绩效支出按二级单位建卡。

2、绩效考核的项目范围:按照间接费用管理的所有已立项科研项目。

3、绩效考核的专家要求:至少3名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

4、《申请表》相关填写说明

已到位总经费:截止考核时间,项目到位经费数。

可供发放绩效支出金额:纵向项目为项目立项实际提取的绩效支出数(信息中的“绩效支出”栏数值);横向项目为横向院系部分收入扣除二级单位提取部分。

本次发放绩效支出金额:如果为中期考核,则为可供发放绩效支出金额的80%;如果为结题考核,则为可供发放绩效支出金额+往年所提取绩效支出中未发放部分(一般是往年可供发放绩效支出金额的20%)。

5、绩效支出发放对象:项目课题组成员。

6、绩效支出发放金额审批

纵向项目:在《申请表》上,专家组组长签署考核意见及二级单位签署意见后,汇总报送科研院审批,科研院、二级单位留存审批的复印件,课题组留存原件。

横向项目:在《申请表》上,专家组组长签署考核意见及二级单位签署意见后,汇总并将《申请表》复印件报送科研院备案

7、绩效支出发放:绩效考核完成后,绩效支出由二级单位按照计财处酬金发放流程网上提交,酬金发放明细单的纸质版由二级单位负责人审批后,经科研院审核,并加盖科研院签章后报人事处审核,再报计财处发放。

附件材料《申请表》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

纵向项目:新校区综合楼207房间  伍倩倩,028-66367276

横向项目:新校区综合楼207房间   郭芙蓉,028-6636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