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历史数据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度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点研发项目需求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近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度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点研发项目需求的通知》,根据要求现将相关需求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领域及范围:围绕社会发展科技领域提出研发项目需求,研究内容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创新产品及应用示范为主。重点围绕落实“十四五”国家和省相关规划需解决的重大科技问题,提出相关研发需求。具体领域研究方向详见附件1

2、征集要求:校内各单位推荐报送的需求原则上不超过2项。

3、征集时限:请有意向的老师按照《项目需求征集参考模板》(附件2)填写项目需求,将项目需求提交至各学院。学院汇总后于426日(周一)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需求征集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科研院20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院邮箱(kjczdb@swjtu.edu.cn),预期不予受理。

4、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梨利 伍倩

联系电话:028-66367275

箱:kjczdb@swjtu.edu.cn

办公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6办公室


附件:

1.社会发展科技领域研究方向

2.《项目需求征集参考模板》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4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