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合同管理系统|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历史数据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研究联合会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发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研究联合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项目说明、申请资格、限项规定、申报要求等详见指南(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292.htm)。

中方申请人须登录ISIS科学基金网络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在线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中文申请书)。ISIS系统在线申报时间为202112016时至20213316时。

校内申报截止时间20213116。请各单位、各项目申请人登录基金委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在线提交,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学校对申报项目统一出具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和依托单位加盖公章的科研诚信承诺书和申请项目清单,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给科研院预留时间,并务必于20213116时前在线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人:伍倩、赵梨利、马霖

联系电话:028-66367275

电子信箱:kjczdbswjtu.cn

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6

特此通知。

 

科研院

2020122